Windows7限制电脑网速的问题
2018-02-06 14:28 浏览(1435

家里办了100M的宽带,但是下载资源好的电影或文件总是达不到10M。但是测速又是9M左右,基本是正常的。

上网百度了下,在win7的两个地方做了下修改,记录下

修改网卡设置

右击“计算机”->选择属性->点击左上角的“设备管理器”-> 展开“网络适配器”-> 右击网卡选择属性->点击“高级”选项->选择“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”->在右侧选择“100Mbps 全双工”或“自动侦测”

设备管理器

网卡属性

一般来说,这里是自动侦测的,我是100M的宽度,我就直接选择 “100Mbps 全双工”。

之前我办了的50M的宽带,结果这里设置是 “10Mbps 全双工”,下载速度一直是 1M 左右


QoS 数据包设置

win键(左下角Ctrl键或Fn键 和 Alt键之间,有些键盘会有Fn键)+R键 打开运行窗口,或者点击“开始”搜索“运行”后再点击搜索出来的“运行”

在运行窗口输入 “gpedit.msc”,然后回车或点击确定进入策略组

如下图依次展开

双击“限制可保留带宽”,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“已启用”,带宽限制处填写0,然后点击应用。一般来说这项是未配置或禁用的

也可以设置 20% 来限制当前这台电脑的带宽。

评论(0)
发布评论
回复X
聊天室(0